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作品分享

马来西亚日快乐!!! \*(^0^)*/

假期内实在是太放松了……搞得有点忘了学业上的东西……(还敢讲!)

不过最近做功课做到闷,或者上网上到没事做的时候就玩了一些东西

那就是………………黏土啦!!!!哈哈~

就只是用黏土弄出一些模型………………(如下图,不好意思,照片很“朦”……)


图里有:汉堡、豆沙喜饼、香蕉、草莓、荷包蛋、雪糕、蛋糕、巧克力、西瓜、红豆冰 & 随手捏的小东东


来个小特写好了……哈哈!!!

知道上面的是什么吗??哈哈!!是“红豆冰”啦!!!我承认这个捏得不好,不过我尽力了!!用黏土捏有极限啊……还有冰上面那个orange橙色的是“花生”来的,虽然真的很不像啦……

还有这个!!

我的“豆沙喜饼”内是有“豆沙”的哦!!哈哈!!从《海外天》月饼的广告学回来弄的~~啊哈哈!!


作品特写特写~~






再post一张之前弄好的 ……哈哈!!

“日本寿司”~~~~~~~~~~~~










好啦,没有了没有了啦………………可以的话就留下意见哦!!bye bye 咯~~~ 先闪!!!!











* 过几天就开学了…………11要大考了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