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辩论比赛

嗨~大家可好??

哈哈...
今早(19日6月)辩论比赛时,
吓倒我下..只有三间学校参赛耶!!
其他学校不懂去哪里了......~
初赛是我校与中华中学比赛...
题目是"政府应不应该继续提供津贴给大专毕业生"
哇~~
这场辩论赛真是看到我直冒冷汗, 紧张到.....
深怕我校代表会被对方诈到没话说...~
结果, 还是像往年一样....

可是可是.......
我并没有不开心
而且还蛮高兴的...XD
(听起来有点sot)
因为我以候补的身份去观赛
好像去那边玩酱~
赛后还跟朋友及去观赛的翁老师吹水
(翁老师其实是我以前小学的年轻临教啦..呵呵~)
所以就不会不高兴咯...~~~!!
明年就是我们这些候补上场了咯...
Haiz...有不想参加的感觉
可是老师一直逼我们哦...可怜~
早知就不要当候补了啦...T_T
都怪自己三八咯!!!
不然就没事了.....~

好了~
不写了, 走人...bye~

*下期的主题是关于小孩子的
会有几张可爱的照片哦!!
敬请留意啦!!!



9 comments:

Jiaxin said...

辯論賽很刺激,很喜歡看!

哈哈!

緊張。。。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我喜歡看baby照,嘻嘻

看辯論賽真的會心臟病...

周某 said...

哈哈,输是我们学校的传统...呵呵...

hmm said...

我超级喜欢辩论的!
可是我学校没有呢..
伤心..
新部落哟~
http://qy-bloggie.blogspot.com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会放谁的照片???

你不要跟我说你放你奶妈的孙的照片。。。

若猜对了。。。。。有奖吗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^^

小虫 said...

哈哈哈~~~辩论会很刺激的叻~
参赛的更刺激!!你要多多学习才行咯!

Unknown said...

duwan scold me lik tat leh~wuwuwu...

samlui will sad wan leh~


ChiaLi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哇!讲到酱啊?而且那个周某还什么“输是我们学校的传统”?yerr。。。我会哭的。。。呵呵
还有,听你叫他翁老师真的很奇怪。毕竟对我来说他一点也不像老师。哈哈


蕾蕾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俽 Jiaxin
Haha!!Me 2...

歪歪
Ya,same v me...^^
yalo,watch others debate will gt heart attack~

周某
Maybe...haha^^~

[S]haгои
Oic...y leh?
I will go thr...!!

嘉麗 ChiaLi
Yaya...but no prizes!Haha~

嘉CacinG進
Yalo...
haha, i will !!!

ELAINE
ok la...dun sad leh...~

Forever HL
Haha..yalo~
u will cry?I dun quite believe...
I call him lk tat coz he was my sir at primary skul ma...so I made a habit 2 call him sir ady lo...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