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TO : 劲企学兄

T__T

劲企学兄,
虽然你留在人间里的岁月只是短短的16年,
但是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的......真的......
希望你能安心的上路,
不带着任何遗憾离开......
REST IN PEACE ~~~

同时也希望俐颖(劲企妹妹),
不要再目无表情好吗?
我知道你哥的离开对你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,
令你精神崩溃了...~
不过你必须重拾信心,勇敢地站起来
你父母现在正需要你的鼓励与帮忙
让他们不那么沮丧和担心!!!
你弟妹还那么小,
需要你们的照顾啊!!!
加油吧...~

6 comments:

LAZY FM said...

hi...你好啊...
在一旧饭的部落格看到你部落格的链接...
看到你的最新内容是写给劲企的...
有点吓到...原来我们是同乡...

虽然我不认识劲企...
但是我跟朱老师却很好...
中学上他的课,他总是被学生欺负...
现在,他还要承受孩子离开的事实...
想到这一切,我真的很难过...

希望朱老师,跟他的家人可以坚强...
你们一定要给老师鼓励,知道吗?
为他们一家加油...

劲企,你安息吧...
我们会帮你关心你的家人的...

~jasmine,洁敏~字

p/s:因为这里用不到其他account登录留言,我只好用朋友的gmail户口登录...

Yip.Mf said...

既然他的生命已经到了终点
他应该不会感到遗憾的吧
至少他参加过这场人生的马拉松

一旧饭 said...

节哀顺变...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Rest in peace.....

wenyileong said...

节哀。。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~jasmine,洁敏~
我们是同乡?那还真是巧...
是啊,听说朱老师常被学生欺负...很惨~
不过我们这班可没有哦!
因为我们都觉得上他的课很有趣...~
是的!我们一定会给予朱老师鼓励,
让他振作起来!!!
也真的希望劲企可以安息...~

叶宝宝 kyeritz
这我就不知道了,
因为听说他的心愿是要成为一位国际运动员..
不过也对啦...
至少他参加过这场人生的马拉松~~!!!

一旧饭
唯有这样咯~
唉...~~~

嘉麗 ChiaLi
yalo...hope tat he will...

wenyileong
对啦...希望他能安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