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我要!!!



我要!!!我要!!!我要!!!我要!!!
^^
开心......~~~

其实我想要什么呢??
就是<花样男子>的故事写真集啦!!

这本故事写真集是"Story of Four Flowers (SOFF)" ,
也就是花样男子F4的故事~
有很多他们可爱及帅帅的照片......很酷哦!
当然还有在韩国美景拍的照片啦!!
而且这本写真还是168页的呢!!
除此, 还有DVD哦...里头是他们私人的movie clips咧...
光是看到这广告我就爽到~~~~~~ XD





李敏镐
这张还蛮不错的!!

金贤重!!!
虽然很喜欢他,不过我不喜欢这张...
拍到他很娘~

金范!!
我也很喜欢他,4张照片里,他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了~

金俊
感觉还蛮好的咧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住在马来西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而且还是吉兰丹)

而这本写真目前只在韩国和日本售卖.................

呜呜呜...~

怎么可以这样????!!!!

住在马来西亚永远就得这样..........哎~~~

那我唯有放弃得到这个...因为这样持续追求,很累人..............=.=

所以,我尽量不要在马来西亚的吉兰丹有一些难以实现的欲望......

如 : 可以跟国外的大明星见面或是怎样, 或是能去观赏演唱会等等....

这里连电影院都没有啊!!!

怎么会有其他的呢???

唉,都怪我住在这个保守的"回教城"里吧......


* 最近功课明显退步了.....

我这个人为了学业又会要很勤奋地温习了.....

哎..."平日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"的确不好啊!!


2 comments: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啊!花样男子?我也要!我要!我要!
什么?日本和韩国有的卖罢了?怎么可以这样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haha...
i wan it 2..
but it is sold in Korea & Japan only...
sobs~~~~~ 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