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最近……忙……

月前收到成绩册……
真的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啊……


你们看!! =.=***


所以……
要立下决心K书了……
尽量狂做练习……
尽管是蛮难做到的……
不过,天下事有难易乎?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……
多去接近超超超用功上进的同学应该有帮助吧……
[自我安慰ing]

* 最近有几份folio排队在等我……拜拜咯~ 先闪……

3 comments:

小虫 said...

酱多算惨不忍睹啊?!
如果当年我拿到酱的成绩就爽咯~哈哈哈

还是现在的教学水准提高了?! XD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进兄啊……这当然算啊……
我还被训了一顿咧!
不过我可能真的夸张了一点点吧~呵呵~
但是现在的教学水准是有提高了……

p/s:你要酱的成绩?有C的耶…… XD

珊珊 * Sh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