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不能常常上网了

因为考试成绩不是那么理想
(目前只得4A,2B,1C)T^T...
所以昨晚被妈‘鸟’
哎,妈还不准我常常上网,要督促我念书
想必以后会一直K书过日子吧~
(妈不在家时,当然还会上网来‘蛇一蛇’啦!!!)
XD
不过,现在开始学我姐一样做小小的‘书呆子’,也不赖啦。。
至少比较有机会得到很好很好的成绩
只是运动方面无法兼顾
无所谓,反正我没有运动细胞
=.=



近来我真的很忙
所以部落大概一星期才会更新一次
真的paiseh啦。。。











* 请原谅我无法常常更新部落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虫 said...

好好读书啦~~~呵呵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嗯!我会的!!哈哈~ XD

Jiaxin said...

好好加油吧!

我也没有运动细胞的说。><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Jiaxin
好~哈哈。。我们都一样。。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