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生日6天前所想的事......

今天星期六,
星期日,一,二,三,四...

原来自己2010年的大日子即将来临了~!!
数一数
大概还有六天吧~
十四岁的生日就到了!!

可是心会担心地想..
那天会不会有人记得是我的生日呢?...等等的问题~~
XD

不过不管那天会是怎样,
我都感到非常兴奋及充满期待~!! ^^






*我的生日礼物还没选...~ XP
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
回想起往年做过的事...
我有很多的感触...
感觉上,仿佛比昔日的自己,更'有脑'了一点...
...会不时帮父母解决一些麻烦...~

今年
我感到自己应该要更懂事了...
因为我不可能再像童年时那样全部都依赖着父母...
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做决定...
要学会坚强~

( 当然有很多事还是需要父母的啦!! =P )

不过
我比以前需要多一些空间...
我需要多一些自由...
我更需要多一些您们的配合...
好吗?
因为
那些是我的隐私...~
啊...是我长大了吗?

过了14岁的生日后
我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了...
我要重新找回自己!!
找回那个热爱求学,认真学习的自己...
找回那个笑口常开,平易近人的自己...
更要找回我人生中的重心!!
我,不可再陶醉于昔日整天戏闹的日子...
要为所有事情付出多一点...
否则
潦倒的未来会让自己后悔的.

这一切的领悟
全靠生活中所吸取的教训...
因为唯有吸取教训
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,
让自己不再做会令自己后悔的事!

像何老师说的:
"现在辛苦几年,好过以后辛苦几十年!"
这句话非常有道理.
现在学生时代时苦读几年书,
将来出人头地时..
就不必再为胸无半点墨水的自己辛苦一辈子了...

总结来说
我要在今年里脱胎换骨!!!!!!!!!
所以,加油吧~
像我一样的莘莘学子们...





p/s : 不知不觉..
我就写了这样的东西...~ =.=
今年换了个爱说人生道理的华文老师...








* 华文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叫"写给自己的情书"的作文...
这次就在部落格上实习一下..看看是否成功...
大家觉得如何呢?? XD
觉得成功的,请在post下面打勾勾~~ Thx..^^

3 comments: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haah....你十五号,我是六号...=D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十六*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Yorokobi
haha..tat's awesom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