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♥ 近日状况 ♥

最近
每天都过着这些犹如城市人的忙碌日子
忙碌的上学日子几乎把自己忙得喘不过气来
堆积如山的功课好像永远都做不完
还有那些集锦簿
(幸好我没有任何的补习...哈哈~)
再加上一些平日的琐事等等...
不久
又得开始2010年的诗歌朗诵训练了
由于中三没有任何人肯参加
所以这次就由中二的我和佩乐带领整组的诗歌训练
当然,我是其中的参赛者啦~!!

近日的心情,一直起伏不平
一会儿开心无比;一会儿伤心失望
而且还不断有不愉快的事情连续发生在我身上
当然很庆幸地,最终还是好结局收场
要真正成功地维持一段友谊
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简单

每当感到压力很大的时候
还真的有点想放弃
不过
当妈妈给于我个爱的拥抱
或者想起亲戚朋友&博友对我说的话
就算是一句简单既真诚的“加油”
已足够替我加油打气,令我更积极的去面对这些所谓的压力
因为
那是关心我的人对我说的话

嗯...
今天就到此为止吧!
我想在今天星期五的假日休息
因为
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♥♥♥






# 抱歉阿,各位...因为电脑不争气,所以才会这么迟更新部落~








* 其实这篇我在讲什么啊?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