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2011的第一篇

唔,这段日子在部落潜水潜了很久,都不发新东西,也不留言(但还是有浏览大家的部落啦)

首先,祝大家能在2011年突破自我、成功达到目标!!
(哈哈,我知道还蛮迟了啦)

刚开学,就一堆功课等着我做……
其中包括了
3份未完成的假期功课(没做完是因为老师去年都不检查,今年突然勤奋起来)
nota komsas & literature notes (很多一下咯~)
moral poster (不懂做来做什么的……浪费我时间~ ==" )
这都还不要紧,
更惨的是限定在开学的第2个星期通通要交上去!!!
简直是虐待嘛~~ T^T……

这个有点使我透不过气来
所以就上来发发牢骚、说说是非咯、自言自语、乱说一通……哈!!
其实也没什么很“给力”的事情啦~

话说,
很多人讲在求学的某个期段,会发现时间不够用……
现在我就开始有这种感觉了咯
功课、比赛、课外活动……都可以忙死人了~
现在上网都是来发泄或者听新歌一下下罢了咯~
幸亏学校补习还没有开始,不然……“哦买尬”……








* 我今年又要帮忙训练新来的学弟妹朗诵诗歌??!!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