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老爸真是可爱啊

呵呵
老妈子在教补习……
所以我今天到了楼下的店帮爸爸的忙……(我家是店屋)

3点钟补习班完毕时
一群小朋友就从楼上像牛一般的冲下来
他们在等待家长的当儿
爸爸就去帮忙“看顾”他们,跟他们又说又笑的
哈哈
摆出一副和蔼的样子,还用那种“嗲嗲”的语气问他们:
“哇~老师送你们柑啊?哎哟~开心喔?”
“爸爸妈咪咧?驾什么车?来了吗?”
等等诸如此类的东西……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顿时觉得老爸很像幼稚园老师啊~~~~~~~~
他旁边围着一堆小朋友的时候很可爱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可惜我当时没把那个情景拍下来
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了……

我不懂做么觉得很好笑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不管啦~可能是sot了吧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