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1月15日……是我的生日……

朋友们……姐妹们……网友们……亲戚们……

你们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……很开心,也很感激……

在此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……哈哈



但是今年的生日很不同……

平时“死省死抵”的老爸这次愿意支付我的生日茶会的费用……

老妈子给我封的红包也比往年的“丰厚”……

这点……让我受宠若惊啊……

不过真的很开心啦……



此外……最近跟一个没正式见面,又曾‘冷战’的好友突然自动没了隔膜……哈!

然后,身边一些许久没好好跟他们聊天的姐妹们突然变得很热情、很可爱……

这些,也使我觉得好不可思议……



然而……前镇子跟一位好友闹僵了……

因为不是自己的问题……

所以没有非常地不愉快、也没有特别的伤心生气……

但是……还是希望这件事能在今天解决掉……

希望今天不要让我失望了…… =3="


唔……

是我看事情的眼光变了还是怎么的……不知道!!

总之……把握当下,开心就好吧……

呵呵,我会珍惜这一切的……

谢谢啦……关心我的每一个人……

^^








* 最近体力透支,需要速速补眠!!!拜拜啊……

2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嗨,
好久不见 =P
最近还有在玩微博吗?

祝你生日快乐哦,
希望成绩达到你理想的目标!
还有一切顺利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哈咯~~~我微博有在玩,不过次数比较少了~~
谢谢你的祝福!我会好好收藏的……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