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中选了...!! 可是...

哇卡卡~~~在诗歌朗诵"选拔赛"中, 我中选咯!!!
真的感到非常开心...!!!

咳!咳!
不过咧..身体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了!!
本来只是发烧 & 稍微咳嗽...
...但现在是发高烧、伤风、咳嗽 + 喉咙痛~
脸蛋红红、身体发热, 超不舒服的!!!!!
看来家里的CoolFever退热贴...
...都快被我用完了!!
其实我在星期三就已经发烧了
吞了一粒panadol,不过没吃anti-biotic
所以就对病情没什么帮助
不过那天在家休养一天后...
...星期四就得到学校去参加诗歌朗诵"选拔赛"
没办法啦,只好抱病上场咯...

星期六有补课, 真是气死人...!
我病成这个样子...
...要怎么去上学呀??
难道又要请假吗??
我今年目前已经请了好多天病假
弄得我今年好像是"疾病缠身"酱... =.=
Haiz~~~~~~~~~~~~~
Haiz~~~~~~~~~~~~~~~
Haiz~~~~~~~~~~~~~~~~~~

不写了啦,要去吃那些臭臭的药丸了...
可怜~~

*最近我没办法到各位的家去坐坐了
  所以很抱歉!!
  


11 comments:

周某 said...

欢迎欢迎!

我也是初次到来...

照顾自己哦,生病很麻烦的...

wenyileong said...

生病了。。
还好吗?

BigHeadAnn said...

要照顧身體健康喔~
Health is everything~

诗歌朗诵比賽要加油喔~

小虫 said...

哇!恭喜你咯!! ^^

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啦~!

hmm said...

照顾好自己呢..
不然可能会影响到你诗歌朗诵比赛哟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周某
嗨嗨~
好的..!

wenyileong
不是很好..XD

BigHeadAnn
欢迎!你说得没错~
谢谢咯...

嘉CacinG進
Thx!!
嗯..我会的!

Shar0n [♥] 恩
对啦...
会影响到比赛咧..=.=

黄粉 said...

要保重身体吼,比赛生病是很痛苦的哩. . .

Yip.Mf said...

我最近也是这样
可能是天气太热了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中选了哦? 要开始加油了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rest more!
:)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黄粉
欢迎欢迎!!
我会保重身体的,谢谢关心~

叶宝宝 kyeritz
哦?可能吧...

Akira 思胜
对!!简直就是忙得不可开交呢...

perrine
I will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