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病了啊...可怜 ~~~

哇...如果不是我病了都没时间上来呢~(choi咩!生病很爽啊?)
说真的,若我没生病在家里休养,
可能就会被那些像山一样高的功课压死的咯...
话说回来..这一次上来是来向大家发牢骚的啦~~~

明天老师就要筛选诗歌朗诵的参赛者了...
可是我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病倒了...
呜呜 T_T...超伤心的!!!
虽然没被选的就做后补,可是就没得上台比赛咯~~~
那我抽空背稿子的心机不就白费了吗???
哇~~~我的妈呀!!怎么会这样!!
不过我有个同学也跟我一样...
...稍微咳嗽了啦
所以,我还有一线的希望!!!
赫赫~~~(笑得好奸哦...)

另外..大家也要多多保重哦!
因为最近的天气变化多端...
...不好好照顾会很容易病倒的!!
像我一样咯...haiz

*不多说了,声音沙哑了啦~
  我想,要喝掉整瓶"川贝枇杷膏"才能使我的声音康复...
  要不然,我要准备被淘汰了.........!!!

7 comments: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要顾好身体哦 !~

小虫 said...

喝多点水,多休息啦!

wenyileong said...

希望你早日康复啊。。
最近很多人病了。。

Yip.Mf said...

川贝枇杷膏反而会令我咳嗽更厉害!

hmm said...

要好好照顾身体呢~~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哈哈
那现在是谁代表呢?^^


蕾蕾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麗 ElaiNe~ChiaLi
我会的!! Tq...

嘉CacinG進
嗯!谢谢关心~

wenyileong
我也希望如此...^^

叶宝宝 kyeritz
是哦??怎么会这样的??

Shar0n [♥] 恩
对对对!!

Forever HL
当然还是我啦!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