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无聊时... + 开心! + 怕怕~

无聊时...
今天上英语课时
太无聊了~
所以坐在隔壁那排的同学
就拿起铅笔在纸上随手乱画...
结果
她画出了一个这样的图画......
我看了觉得好好笑哦!!!
哈哈 ^o^
其实她画得蛮可爱的啦~
只是有点不对劲而已
(身体的部分)

那大家看看,
这个图画可爱吗??


开心!
因为去年的成绩考得很不错..
所以今年就得到许多"不同地方"的奖励金啦!!!
回家打开一看
信封内有一张新的RM50咧~~
可是"老豆"说新的RM50 不能用ATM 存进户口的
因为它的"pattern"不一样...
...所以必须到柜台才能把它存进户口喔~
这件事我现在才知道耶!!
不知大家是否见过新的RM50??



怕怕~
我最近参加了"诗歌朗诵比赛"
不过还没入选的啦...
可是老师说他会在4月8日正式筛选,
还叫我们在那天之前把稿子背得"苦瓜烂熟"
天哪!!
时间也太紧迫了一点吧???
这么长的稿子要在4月8日就要背熟
那我岂不是很忙...???
看来我得把稿子一起带到槟城去背了...
因为又要做功课又要抄笔记...
...现在又要背诗歌~
呜呜~~~  T_T
不过我会加油的!!!!!!!!!!
干巴爹!!! (又是给我自己的...赫赫)

12 comments: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哇!~你有兴趣参加诗歌朗诵哦?

wenyileong said...

好可爱啊!!哈哈

有。。去年新年的时候看过。。

加油哦!

AZ said...

哈哈,
那个头好大><
还大过狮子的><

小虫 said...

看过,看过~

哈哈~比赛加油啦!

hmm said...

好可爱瓦~
大头大头.. ^^
比赛加油咯~~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很可爱!
加油!

Yip.Mf said...

big face draw?XD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诗歌朗诵。。。撑你!^^
加油!


蕾蕾~

Jiaxin said...

嗨,第一次来哦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麗 ElaiNe~ChiaLi
当然有咯!!毕竟我3年级已经在参加了嘛~

wenyileong
哈哈..真的很可爱哦!!
我会加油的~~

ೀ †Chuen ੴ
哈哈..有哦??

嘉CacinG進
谢谢啦!!

Shar0n [♥] 恩
对!很可爱...
我会加油的~~

ღ嘉欣ღ
谢谢咯..!

叶宝宝 kyeritz
Yaya..cute right??

Forever HL
多谢咯~~

嘉俽 Jiaxin
嗨嗨!!欢迎你到我家坐坐哦~~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新的RM50我看过了呢, 呵呵...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Akira 思胜
是哦?? ic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