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呼...轻松多了!!

耶..考试终于过咯!!
现在我又可以过着“正常”的生活...
像是“煲剧”、上网、画画、睡觉 ......嘿嘿~
但有时还是会翻一下书啦~
不然老爸和老妈会在我耳边“叽叽喳喳讲个不停”
我可不想听咧~ XD

虽然现在考完试了
但在等待成绩的同时
当然还是会有点紧张的啦...
因为我又不是天才嘛... =.=

还在考试的人
要多多加油哦 !!
干巴爹!!
^^

19 comments:

小虫 said...

wahahaha~考完试就是该轻松啦~
成绩都已经是定局了,不用想酱多啦 XD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CacinG進
嘿嘿~
对啦...我也这么想咧!!
还是不要想酱多比较好...

Penny ^^ said...

good luck ^^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haiz......i also scare the result la!~
wuwuwwuwuwu!~

祝你成绩标青!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THX 4 WISHING!!
KAKA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嘉麗 ChiaLi said...

珊,帮你换了banner!~不喜欢在跟我讲,我帮你在改过!!!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yerr...i am still exam-ing...==


lui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嘉丽 Elaine~ChiaLi
有点太大&字体的颜色太暗了啦...
都看不见咧!!
换成白色or其他比较亮的颜色会更好吧...??

Forever HL
好啦...加油啦!!
祝你成绩比我姐标青~ XD

@ting said...

恭喜你考完咯!
我才考第二天呢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@ting
哇~
你刚考第二天哦...
那祝你:学业猛进
干巴爹 !!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哇!你这句话有点不可能!哈哈哈哈哈~


蕾蕾~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考试完了总是要让自己休息一下的呢!

hhuhu said...

为什么人要考试??不明白!!?
哈哈~~考试完了就玩下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Akira 思胜
对!绝对同意...哈哈~

wei wei
对咯...为什么咧?
我也不清楚...

zzhen said...

可以懶惰了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龍貓
还不行啦...
下个考试还有很多东西要背..T_T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考试多少有压力,考试完了先让心情放松…
别与别人做比较,各有各的强项哦!
加油!祝学业猛进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Ee Siong 一雄
好,谢谢你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