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闷~

哈哈!! 我足足6天没update我的blog了~ 不好意思哦......

假期开始了...
不知要兴奋还是要叹气~
在家里,不知道要做么 ; 出门,又不知道要去哪里...

对于工作的人,假期当然好咯!! (对吗..??)
但是..假期except温书,我真的不知道要干嘛~
唉,闷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请问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呢?
快告诉我哦...!

14 comments:

Yip.Mf said...

嗨!回访咯~
要不要我送个奖给你UPDATE下BLOG?呵呵
我想问下你是怎样SHOW那个LINK 的CODE?

Anonymous said...

actually i aso duno wat 2 do during holidays..
wanna tel u my new blog--
dumpling-perrine.blogspot.com

hmm said...

建议你看小说咯~ [又是看书]
初次到访..
跟你LINK勒瓦~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叶宝宝 kyeritz
也行啊,哈哈!
那个LINK的CODE是我朋友帮我弄的,我也不清楚..不好意思咯~

perrine
ok,I will go n visit ur blog...

Shar0n [♥] 恩
谢谢你来这里啊~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真的蛮有缘的,竟然只差一天~
哈哈,你好啊!
介意做个朋友吗?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有假期很好啊..
可以让自己好好休息呢...
看电视, 或者看小说也是不错哦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ღ嘉欣ღ
哈哈~我当然不介意跟你交朋友咯!!

Akira 思胜
对对对!没错!没错哦...
不过有点闷 =.=

wenyileong said...

呵呵,我来回访了!!

小虫 said...

假期当然是出去玩啦~~~!!! ><

zzhen said...

來看看大家的文章也不錯啊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wenyileong
Thx!

嘉CacinG進
有想过啦~
不过父母工作很累,
这个假期对他们来说是个休息时间
所以就泡汤啦...T_T

龍貓
谢谢你的建议,我会的!

"My!ove♀猪仔●. said...

回访!链接你了!

Yip.Mf said...

你好久没UPDATE咯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叶宝宝 kyeritz
对啦...不好意思!
因为最近的生活都超闷的~
所以都不知道该UPDATE什么咯..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