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我又失踪了好久~不过我回来了!

 TAG啊!!

不过这个TAG不用回答问题,几幸运一下的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又得奖咯!!

这次是由叶宝宝&嘉丽颁给我的,真的非常谢谢他们~
这些奖谁都可以颁会家哦~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真的很久没见到你了呢~
开学了要好好用功哦^^
还有恭喜得奖^^我抱回家了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ೀ †Chuen ੴ
谢谢!!我会的..
那些奖,小意思罢了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