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拜托了...朋友们~

这个星期,我可能会很少上来...
因为这个星期五至星期一或日,
我会跟家人到槟城去扫墓~
其实我是提早去扫墓的啦......
因为我要到两个地方去扫墓,
所以就先要到槟城去啦!!

所以咧...就要拜托大家好好帮我看家啦!!
就当帮我一个忙吧~
拜托了哦... 
我在这里祝你们:
学业猛进
步步高升
事事顺利
& 心想事成咯 ~~~~~

* 有机会的话, 我会拍下槟城"靓靓"的照片让大家看看的...^^

7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祝你一路顺风哦~

hmm said...

去槟城那里扫墓?
哪里的?
我去等你..
** 这句话有点奇怪 **

wenyileong said...

一路顺风

小虫 said...

原来是去了扫墓~~

一路顺风啦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ೀ †Chuen ੴ
Thx!!

Shar0n [♥] 恩
我也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哪里咧..
我是长这么大,第一次到槟城扫墓的..

wenyileong
谢谢~

嘉CacinG進
我还没去啦..
..谢谢你的祝福!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哈哈
没有帮你看家就没得到祝福吗?哈哈哈哈哈
全家人都去?o.O


蕾蕾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Forever HL
不是全家人啦...
姐姐没有去...
...因为要念书嘛!
她常说:"SPM咧..开玩笑咩!"

*没看家也可以得到我的祝福啦~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