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旧话题 之 期待又紧张~~~

星期四......
就是"全丹诗歌朗诵比赛"的日子了!!!
我这几天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紧张~~~
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时,应该也会这样的吧??
 
不管喉咙有多不舒服
都继续咬紧牙关朗诵下去...
每天用心练习,背诵
在后天终于要在台上展现出来了!!!
我想,当我从台上朗诵完毕走下台时
不管是否得奖
应该都会有一种满足及喜悦的感觉吧...! (这话怪怪的...)

总之
这个比赛我早已决定要全力以赴!!
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次的支持
好让我信心满满地去比赛~   (此话毫无强迫性,只要自愿者)

大家在工作及学业上
也要好好加油...~
"业于勤而荒于嬉"  (好像在讲着自己哦...><)
我祝大家 :
身体安康
万事如意
出入平安
       &
笑口常开
  (有点像在拜年咧...哈哈~)

*若得奖,我会把好消息告诉大家的...~  ^^







9 comments:

周某 said...

呵呵,没问题的啦...小场面,紧张什么...

呵呵,我知道你是谁了,知道了...小妹妹...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周某
你当然可以啦!不过我想我也能够哦!

哎呀,我知道我比你小啦...
不过别叫我小妹妹咧~~

Yip.Mf said...


难道真的要拼了老命啊?
只好祝福你成功咯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期待你的好消息哦~
加油!!!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加油咯~等你的好消息~

小虫 said...

祝福你成功la!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叶宝宝 kyeritz
对呀!为了成功我可以拼了!!哈哈...

歪歪
好的...!谢谢~

嘉丽
嗯!!好哇...~

嘉CacinG進
好吧..!哈哈~

周某 said...

没事了...

至于思锦的,我真的不知道...

hmm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