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很忙啊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近啊,可能会更少上来与大家见面了...
因为...
诗歌朗诵比赛&年中考试即将来临
很忙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忙完功课以后
就得练习诗歌朗诵&温书...
这种行为是不是很宅女啊??
我一个月连shopping都很少有机会
整天关在家,不变宅女都难啦~
"阴功"咯.....

不过有一件事..
..是可以令我这个"班上书呆子"高兴的~
(只是"班上"啊...)
那就是...
我考获班上&全级第二名!!!!!!!!
第一名的是AYUNI,她超棒的~
虽然不是第一名,但我都超开心的!!
不过3月的考试只不过是个小考罢了
所以来临的这个考试
一定很不简单......
看来我得好好背书了~~
(读者:真是幼稚的宅女'兼'书呆子呀...)

另外,我身处在怡保念书的好知己--CARMEN回来了!
可能她念独中的关系吧...
所以不知怎么的可以放假回来探望朋友
因此我死也要抽空去会一会她...
因为机会难得呀!!
不知大家有这样在远处念书的朋友呢??
赶快留言给我吧...^^

不写了啦...
宅女要去睡"美容觉"了...
不然那憔悴的脸摆上台会吓死人咧...XD

得空再见!!



12 comments:

wenyileong said...

厉害!!
第二名!!
我可能拿不到的。。

hmm said...

哇..
恭喜哟~~
我全级第二是没有希望的.. =[
原来珊珊你是天才哟~~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hehe!~!肯定高兴死你咯~是不是"mummy"?



心女上~

小虫 said...

哦~ 那就等你回来咯~!
全级第二?!?!哇~你都很厉害叻!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wenyileong
哈哈,谢谢夸奖!
我相信只要努力,凡事都有希望的!

Shar0n [♥] 恩
谢谢你的夸奖!
不过我还不算天才啦..天外有天~
你别这么说,每个人都有希望的啊!!

嘉麗 ElaiNe~ChiaLi
哈哈!心女啊,"妈咪"当然高兴啦~ =P

嘉CacinG進
OK..!!
我其实还好啦..还不算很厉害~

周某 said...

珊珊,你不要吓我!!

你怎么知道那么多的 !!??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厉害呀!你好厉害!我都没有拿过全级第二~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ღ花仙子ღ
夸奖了...~

周某 said...

yerr...玩臭的...不理我...

你是谁来的啦!

想知道叻...

你怎么知道我的老妈是陈老师叻?

不要酱叻...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周某
OK 啦...理你了啦~
你问你妈:珊珊是谁?
她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!!
哈哈..我喜欢卖关子吼??

周某 said...

说吧,我妈不知道...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周某
你真的有问过你妈吗...?(怀疑~)
唉,随便啦~
看你这么想知道,我就不卖关子了啦~
其实我很简单,我是你妈去年刚毕业的学生;
你弟弟的朋友的妹妹罢了...
我前几年也有参加佛学营,
可是你跟我妹妹一组,
所以你应该对我没印象..